当玫瑰爱上刺猬(七)

对不起,我又没有写完[哭唧唧]😭😭

发个半成品,好歹三月份确实发文了对吧😭😭


当马超知道夏洛特要成为他的直属长官之后一点儿也不意外,系统和他讲过,能让他重新返回王者大陆最关键的一环就是夏洛特,命运自然会在冥冥之中把她安排到马超身边。

虽然她拥有一副和“死对头”一样的脸,和相同的名字,但是马超还是觉得这两个不是一个人,在王者峡谷里的夏洛特可不会这么自然熟稔地和马超说话,她只会仗着自己克制马超,追到马超面前说一些令人听不懂的话,“超超子速来和我四爱”这句话马超至今也没听懂。

四爱?决斗?

时间过得很快,像代码直接跳过无谓的循环执行下一语句一样,还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有一串串代码组成的,就好像马超只是玩了一局游戏,就莫名被传送到这个陌生奇怪的世界一样。

一个夏日清凉午后,马超穿着黑色背心躺在床上,看着头顶一直在旋转的风扇,思索着这个富含人生哲学的问题。

然而这样复杂的问题,他注定是思考不出个所以然的。

很快马超就睡了过去,到了晚上,马超再次乔装到了夜店。

在红灯区混了五年,夜店这种地方马超一点也不陌生,但是红灯区很大,马超的活动范围仅限于与他相熟的林老板的夜店附近,帮他处理一些砸场子搞事的人。

这是整个红灯区最大的夜总会“夜色”,马超没有来过这个地方,但是听说过,整个京城最大的娱乐场所,很多声色犬马的商业巨头,都爱来这里玩。

马超来这个世界五年,除了前两年一直在之前的那个小医院外,就一直听系统的建议,住在附近的城中村,虽然条件差点但也不是不能忍,听说原主就是一直生活在这个大城市中,马超之前还担心过会不会遇到熟人,马超完全不了解情况场面变得尴尬不可收拾,毕竟马超并没有原主的记忆。

但这个城市太大了,马超并没有遇到过设想中的情况,原身本来就是个爹不亲娘不爱的人。

夜幕降临。

马超黑色的衬衫上解开了三颗扣子,领口一路开到了胸口,露出蜜色性感的胸肌,四周看他的人很多,男的女的都有,火辣赤裸的眼神看向他。

在灯红酒绿的歌舞大厅,马超就坐在吧台上独酌,修长的手指握着酒杯的杯壁,荧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更加地秀色可餐。马超物色着过往人群,来这里放纵的可以是狩猎的猎人,也是被盯上的猎物。

不少人不怀好意地上来和马超碰杯搭讪,但是都被马超拒绝了,露水萍缘讲究的就是你情我愿,马超拒绝了他们也不多做纠缠,就遗憾的叹口气,这么帅气的小脸蛋和健壮的身材不和他发生点什么真的太遗憾了。

有个“零”临走前还依依不舍地拍了一下马超的屁股,吓得马超一激灵。

虽然他来这个世界五年了的,马超已经接受这个世界关于性别认知与原世界的不同,同性A和同性O相爱相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同性恋指的是AA恋和OO恋,BO恋相对来说比较少,但也不是没有,社会主流的婚恋搭配还是AO。

有人在低声议论马超的性别,“还Alpha还是Beta?”

“不管是Alpha还是Bete,长得那么帅,撩撩也不吃亏。”

反正不管是谁都没有把马超的身份往Omega身上猜,看着就不像个娇弱的Omega。

马超再次打发点一个上来搭讪的男人,忍不住对耳机里的人吐槽起来。

“你说我一个男的,被女生、Omega搭讪就算了,为什么还有男的?”

马超莫名生气不爽,刚才那男的是怎么说的:

“看你拒绝这么多搭讪的Omega,你是下面的?”

马超愣了一秒,没反应过来他什么意思。

那男的凑到马超的耳边,用自以为性感的油腻气泡音跟他说:“我可以在上面,他们都说我活好,一定能满足你床上的要求,要不要跟我去其他地方在喝一杯?”

这回马超听明白了,这个人不像之前的那些人,他是想“上”自己的。

马超黑着脸把他骂跑了,你看我长得孔武有力的一张脸,健硕的体格,像是被人压的样子嘛。

那人被马超怼了一遍后,也是有点下不来台,他上下横扫马超一眼,冷哼了一声:“你瞧着就不像在上面的,早晚被人压。”

马超还来不及反驳他就直接走了,压根就不给他机会。

马超心里暗自不爽,接过酒保给的酒就一饮而尽。

 …………

我的字很潦草,将就着看吧

(原本是一张潦草且含有错别字的图片大纲[狗头],明天、明天我努力努力写出来/doge/doge

愚人节快乐!)


真的写不下去的感觉谁懂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