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娥】夜晚的太阳,保护属于她的人(哨向)

有一篇懿元文属于同哨向世界背景的文,有一点关于哨兵、向导、精神体等哨向世界观的解释

*嫦娥从小哭包进化成“索吻狂人”,不给亲就哭??(乐

*emm怎么说呢,文章节奏很怪怪,凑合看吧

*我大概是个废物吧我大概是个废物大概是个废物吧(fw

 

“震惊!传闻中的高冷御姐伽罗竟然在家中藏了一只小兔子!!”

伽罗刚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家中沙发上坐着一位素未谋面的女孩子,浑身赤裸的坐在沙发上,一脸懵懂地看着自己。

头上还顶着一双毛绒绒软乎乎的兔耳朵,看到熟悉的伽罗从浴室走出来,她伸出双手“呀”的一声,这是要她抱的意思。

原本嫦娥胸前还拿着一条放在沙发上的毯子的,但是随着她伸手的动作早就已经脱落在地上,身上的风光早就一览无余。

伽罗激得差点把嘴里的牙膏沫都吐出来,她洗完澡准备刷个牙,然后有东西放在客厅忘记拿了,走出来一看就看到嫦娥一丝不挂的坐在她的沙发上。

她匆忙回到浴室里火速把自己收拾干净出来,“你是谁,怎么突然出现在我家?”

伽罗的语气强势说不上温和,但是嫦娥的眼眶中早已蓄满泪水,“坏,你坏。”

现在的嫦娥本就是小孩子心性,刚刚觉醒能量就被伽罗好声好气地哄回家,但是伽罗莫名奇妙走进那个小房子好一会儿不出来,嫦娥都有点担心她了。

好不容易攒足能量能够变化成人形,却还是未成年的样子的,头上还保留着原形的兔耳朵特征,等到伽罗出来想要她抱抱,她却扭头就走不理我,还一脸警惕防备地盯着人家。

明明刚才亲亲抱抱把人家抱回家的就是你,明明就是你拉着人家契约的,摸都摸了,亲都亲了,回到家就翻脸不认人。果然你们这些人都坏,把人抱回家就冷落人家,难怪族中长老经常告诫我们,那些想把我们哄回家的人类都是坏银。

嫦娥的眼眶是藏不住泪的,已经委屈地顺着脸颊流下来了。

“?”伽罗有点懵,你一个陌生人莫名闯入别人的家中,我还没说什么呢,你就开始哭了。

嫦娥倔强地小嘴一撇,你既然不喜欢我,那我走就是了!

嫦娥一点都没有光裸着身子的拘束,从沙发上下来就想走,但是沉睡了太多年,醒来之后也是用兔子的形态活动,嫦娥早就忘了怎么用双脚直立行走。

刚走两步马上就摔倒在地上。

嫦娥不可思议的微微瞪大眼睛,想我堂堂月族神女,以前走路都是用飘的,现在居然走两步就平地摔了?

也许是嫦娥脸上惊愕的小表情太生动了,伽罗忍不住放下警惕来。

察觉到其实嫦娥并没有恶意,伽罗走过去想要把她扶起来,嫦娥还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伽罗拿过沙发上的毯子小心翼翼的递给她,“你还是先穿上衣服吧。”

伽罗的眼睛没有看向嫦娥赤裸的身体,而是撇开眼望向一旁,嫦娥看看自己,又看看伽罗,再次对她伸出手说,“抱。”

伽罗犹豫了一下,现在的嫦娥不过是九岁小女孩的模样,横竖也做不出什么伤害攻击自己的事,而况自己再什么说也是强大的哨兵,就算是精神域受到严重损害不能再上战场了,可她还是一个强大的哨兵,还能担心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对自己做出不轨的事情吗。

伽罗摇摇头甩掉乱飞的思绪,把嫦娥从地上抱起来,放到沙发上来。嫦娥蜷缩的白嫩的小脚丫放松开来,她刚才已经在心里计量好了,要是伽罗再不抱自己,那自己就要用自己锋利的爪子挠她,就算她是已经结契姻成的未来“丈夫”了,嫦娥还是打算给她一点教训,不过看到你这么乖乖听话的样子,还是原谅你吧~

伽罗拿起毯子给嫦娥披上,“你先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去给你找一套衣服来。”

这会儿嫦娥倒是安安静静老实本分的,她的眼眸颜色很浅,早就已经不哭了,眼泪说收就收,直勾勾地盯着伽罗看,养尊处优的等着伽罗给她找衣服穿。

伽罗翻了一下衣柜,找出了一套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小码衣服,早就已经穿不上了,但是给嫦娥穿刚刚合适。

“粉色的,”伽罗给嫦娥穿上衣服,嫦娥指着衣服上的芙蓉花说道,“芙蓉花,好看。”幼稚清脆的童声听起来很悦耳。

伽罗笑了笑,像哄小孩似的哄她,“嗯,好看,像个小花仙一样好看。”

面对这样的夸赞,心智随着身体变得幼稚的嫦娥表示很受用,那决定给伽罗一个奖励,“亲亲。”

嫦娥站在沙发上仰起头对伽罗说,此时的伽罗正在给她套上一个毛绒的披肩,摸起来和兔毛是一样的手感,伽罗莫名觉得嫦娥一定会喜欢。

伽罗听到嫦娥的“索吻”惊道:“哈?”

嫦娥再次伸出手,昂起头对伽罗说:“亲亲。”这次的语气更急切了些,明显就不乐意了,你怎么一直都不亲我。

“你为什么不亲我?”嫦娥很生气的质问道。

伽罗哭笑不得,摇头解释道:“我是喜欢女生,但是我可不恋童。”如今的嫦娥不过是一个九岁的小女孩身份,伽罗可没那么变态对她起有奇怪的想法。

“可你刚才就一直亲我,摸我。”

伽罗一时语塞,说得自己真的像个十恶不赦的变态似的。

“可你刚才是兔子啊,我不知道才亲你的。”伽罗不傻,不至于现在还分不清楚是什么状况,原本从野外带回来的兔子不见了,凭空出现了一个头顶上还保留着兔耳朵的少女在客厅,这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嘛。

“难道是我不够可爱嘛?”嫦娥可怜兮兮地问道。

不,你很可爱。有点肉肉的小脸,看起来就很好捏,在粉裙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精致,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惹人怜爱。

“我们今天才第一天见面,你怎么能让一个陌生人随便亲你?”伽罗点了点嫦娥的鼻尖。

“可是我们已经结契了,你以后就是我的“夫君”了。

嫦娥见伽罗一脸不信的样子,气得转过身去把洁白的后颈露给她看:“我们都已经标记了。”

对于哨兵和向导来说,后颈敏感脆弱,是极其隐私的部位,如果不是特别亲密的人绝不会让别人看到。

但是嫦娥不仅让伽罗看,还拉着伽罗上手摸,樱花与芙蓉花交织缠绕在一起,刻在嫦娥洁白的后颈上,明明是被标记过后才会有印记,嫦娥和伽罗什么都没做,怎么就标记了呢?

“看到了吧,我们已经是结契的伴侣了。”月族人习惯把标记说成结契。

月族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族,月族人大多都是被誉为天使向导①的拥有强大精神力、情绪感知能力和共情能力的向导。

月族人的能力来源自受潮汐指引的月亮,月族人集明月精华而生,拥有先天的种族天赋,其族人大多都是向导素为物理向导素的月光,传闻中月族人可令死人起死回生,所以月族人一直都是各强大势力人所抢夺的对象,月族人大多隐居孤岛,但最后还是全族人毁于一场权力斗争,月族人最终泯灭在历史的长河中,成为传说中的种族。

天使向导不同于黑暗向导②能够轻易进入哨兵的精神图景,修改、重建哨兵的精神领域,对哨兵有绝对的掌控权,是天生的驯兽师。而天使向导只忠于与她精神结合的哨兵,月族人的能力在于能使与她结合的哨兵,那怕是普通哨兵也能变成比肩黑暗哨兵③甚至比黑暗哨兵更强大的存在,他们是辅助型向导,在战斗中有能够逆转全局的作用。

伽罗摸了摸嫦娥颈上的图腾,被誉为“行走的百科全书”的哨兵伽罗,嫦娥身上的图腾自己一定是在那本书上见过的,但是一时想不起来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搞清楚,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却偏偏在嫦娥身上留下了身体结合后才会留下来的标记。

伽罗不知道的是,月族人拥有强行标记哨兵的能力,只有她看上了那个哨兵,才会自愿和他结契,才会傻乎乎的跟着回家,但是伽罗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她也不知道她受伤破损的精神领域,已经在嫦娥向导素的引导下慢慢开始修复,假以时日就完成可以重新返回战场的执念。

而嫦娥,被伽罗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快要被气死了。

在伽罗的解释,她知道伽罗不愿意像爱人一样亲近自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现在像个小屁孩一样,说的话也不可信。

气得她牙根痒痒,想着等自己力量恢复后一定的达成亲亲的目的!

待到十五月圆之日,嫦娥体内的月光之力正是最强盛的时候,嫦娥终于得以恢复成人的模样。

伽罗被嫦娥弄出来的动静惊醒,以为她又出什么事了。

原本伽罗和嫦娥是睡在一起的,但是嫦娥老是大半夜的搞偷袭,伽罗拿她没办法,只好强硬地表示要分房睡,但是嫦娥一定要霸占伽罗的床,伽罗只好自己去客卧睡。

伽罗打开主卧的房门,看到一个绝美的少女沐浴着洁白的月光,躺在床上,月光照耀在她身上,像诸神降临凡尘的神女。

嫦娥在床上向她张开手,嫦娥的声音褪去了幼态时的软糯,清冷的声线带着丝笑意,“现在,你愿意吻我了嘛?”

伽罗至今都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战场受伤后,可能一辈子都无法重返战场的哨兵伽罗,在郊野望风的时候带回了一只可爱的兔子,兔子是沉睡千年的月族神女。从此,高冷御姐伽罗有了香香软软的老婆,受伤的精神域被修复好了。

伽罗把嫦娥抱在怀里,“你是传说中的守护神吗?”

伽罗问,你一出现所有的幸运就都来到了我身边。

“你说是就是吧,夜晚的太阳会一直保护属于她的人。”嫦娥靠在伽罗的肩上笑脸盈盈地说道。

“你当初怎么就选择跟我回家了?”

“呃……可能是沉睡苏醒过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吧,也许是你抚摸我的时候太温柔了,”嫦娥思索片刻后,打了个哈欠继续说,“缘分这种东西谁说得清楚呢?可能我本来就是你的守护神吧,沉睡千年就是未来等你将我唤醒,再来到你的身边……”

不说了,夜深了睡觉,晚安好梦。

 





①天使向导:呵我瞎编的,原本的哨向世界观并没有这个设定。要不是这篇文和另一篇文有一点联系,我都懒得加这么复杂的设定。

②黑暗向导、黑暗哨兵:


 (怎么说文章有点怪…反正我看觉得挺怪的…

抱歉抱歉抱歉说一万遍,短短三千字写了一个月才写出来的我大概是废物吧

至今不敢冒泡出现,怕被打,再也不敢乱答应别人了,因为我真的太容易毁约了(双手合十忏悔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