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虎]当你临死前亲了情敌一口……

*这应该是个古早梗,曾在某大热圈看到过相似的梗文,很代入信虎,故速摸之。

*考试复习期间激情摸文,从周一到周日,一天一门期末考试,真的栓Q🙏

*这篇文是在精神状态极度不正常的情况下写的,好像没什么逻辑,最好别带脑子🧠观看

 


当你临死前突然亲了情敌一口,想要在临终前最后恶心他一把,没想到自己竟然没死成被救了回来,所以自己应该怎么解释那一个吻,在线等,挺急的!

面对坐在病床边上,几欲开口想要问些什么的李信,裴擒虎只能转过头去羞愧地拿被子捂住脑袋。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但你先别问!

裴擒虎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解释一周前自己的举动,因为他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解释不了,只能装鸵鸟逃避问题。

七天前,裴擒虎所在的部队在外出前往雪山执行任务的时候,突然遭受到了魔种军队的袭击,与大部队失联被困在雪山中,而且为了掩护队友撤退,裴擒虎还受了严重的外伤。

但这都不是让裴擒虎最郁闷的,为什么俺执行任务失联还得和那个臭面瘫脸李信在一块,这也忒倒霉了吧。

裴擒虎蔫蔫地半躺在地上,捂住小腹间被魔种抓挠破裂的伤口,防止鲜血喷涌地流出来。

李信看到裴擒虎捂住伤口上的手缝间渗出来的血液,面对接踵而来的魔种大军,李信来不及细想,只得紧急拿出随身携带的医疗绷带扔到裴擒虎身上。

“你尽快包扎,我去引开魔种。”省得魔种闻着血腥味就全部簇拥在一起追过来。

李信拿着枪就离开,听着渐行渐远地魔种脚步声和枪声,裴擒虎才喘着气开始包扎身上的伤口。

也许是抓伤裴擒虎的魔种爪子上带着毒,抑或是有致幻作用,裴擒虎只觉得脑袋晕晕的,慢慢地意识开始涣散。

雪地高原的夜晚很快就降临,不一会儿太阳就从雪山上消失了。

等李信甩开魔种找回来的时候,裴擒虎已经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

李信赶紧走到裴擒虎身边查看他的情况,“裴擒虎,你怎么样了?”

裴擒虎意识虽然模糊,但是作为一名长城守卫军的边防士兵,他知道越是在野外受伤遇到危险的时候,就越应该保持头脑清醒。

但是裴擒虎身上的伤实在是太严重了。

李信现在仔细看才注意到裴擒虎不止腹部受了重伤,背部也有很多的撕裂伤口。

但是因为他自己处理不了背部的伤,又在雪地里躺了这么久,腥锈味的血液混着雪水把裴擒虎整个背面都弄得湿漉漉的,一摸就沾了一手血。

李信把裴擒虎拉起来,天已经黑了,晚上的温度只会更低,必须得找到一个能遮风的地方才行。

李信把裴擒虎一整个背起,没走几步就要大声地叫裴擒虎的名字,让他意识持续地保持清醒,才继续大步地向前走。

裴擒虎真的不是很想理他,但是念在他是自己长官,又没有在危急关头丢下他一个人不管,只得每次都在他背上哼哼唧唧地回应。

一路上要顾着裴擒虎,又要警惕突然出现的魔种,李信走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可以避风的穴口安置下来。

李信剥开裴擒虎的衣服,又重新把他身上的伤口包扎过一遍,做完所有的事情,已经搅得李信心力交瘁地喘气。

李信拿出热水袋喂了裴擒虎一口热水,又拿出军用粮食一点一点地喂他。

最后确定裴擒虎实在没有力气继续吃之后,才拿起来自己吃起来补充体力。

不敢在夜里生火,怕火光引来魔种。

李信把能驱寒的衣服都盖在裴擒虎身上了,密切地关注着外面魔种的动静,让裴擒虎好好休息。

前半夜的裴擒虎情况还是挺好的,但是后半夜伤口突然开始恶化,发起了高烧,李信赶忙把裴擒虎拍醒:“虎子,别睡,快醒醒!”

李信摸了摸裴擒虎烫到发红的额头,又拍拍他的脸蛋,一直在叫他:“这个时候不能睡觉,一睡过去可能就再也醒不过来了。”李信拿起冰冷的金属水壶贴在裴擒虎的脖颈上。

也许是一下子被冷冰的触感刺激到了,裴擒虎不满地伸手推开李信的水壶。

看着裴擒虎醒过来,李信道:“别睡,只要熬过今晚明天就可以回军队了。”

李信一直在裴擒虎耳边跟他说话,“已经发过信号弹了,队长他们应该能看到。”

“也许他们现在已经上山找我们了,只是夜晚风沙太大,行动受阻才这么慢。”

“你再撑一会儿,别睡。”

“…………”

“……”

李信一直在裴擒虎耳边叨叨,扯东扯西的,从部队说到饮食习惯,最后迷迷糊糊地裴擒虎还听到自己和阿离的名字,但是没听清。

裴擒虎一下就恼了,恁咋这么烦人呢。

以前见你一天也憋不出三句话,咋地现在一直在俺耳边絮絮叨叨的。裴擒虎知道他这是在为自己好,但是他现在真的很想让他安静下来,别吵啦!

裴擒虎很想吼他,但他身上没力气连抬眸都费劲。

伤口发炎烧得裴擒虎口干舌燥的,喉咙都快被烧干了。

但李信还在不依不挠地陪着裴擒虎说话,还晃动着裴擒虎的身体让他清醒一些。

裴擒虎一刹时有些迷糊了,感觉自己有种快要死了的感觉,曾经过往的一切都像放电影一样一帧一帧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连带着面前李信的影子也开始模糊起来。

这大概就是濒死之人最后看到的走马灯吧,裴擒虎默默地想着,是不是闭上眼睛就会一切痛苦都消失不见了,这就是濒临死亡的状态吗?

裴擒虎淡然地接受自己可能即将离世的事实,想要闭上眼睛安静地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但是耳边又是一阵好大声地叫喊:“裴擒虎不准睡!为了自己活下去!别睡,再坚持一下就好了!”

“虎子撑住,就当作是为了我行不行?”

李信抓住裴擒虎的手指激励哀求道,但是裴擒虎却只觉得他吵闹:这人咋这么烦讷,都这时候了还要来打搅俺。

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俺就不敢打你了,到时候虎拳一样往你脸上捶。

不要忘了我们可是“情敌”关系,裴擒虎可没有忘记李信“欺负”阿离还把她弄哭了这件事,阿离是裴擒虎最喜欢的女孩了,俺没来得及找你算账呢,偏偏这个时候就要死了。

裴擒虎不满地睁开眼,李信俯下身子靠近和他讲话,但是裴擒虎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他也不想听。

突然裴擒虎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坏主意,蓦然像回光返照一般伸手用力拽过李信的衣领子往下一拉,堵住了他那喋喋不休的嘴巴。

啊,世界清净啦。

裴擒虎恶趣味地想:想不到吧,被死对头在临死前亲一口的感觉糟糕透了吧,但是你已经没机会问俺为什么要亲你了。

在“临终前”恶心一把情敌的感觉就是爽,可能你会被俺困扰一辈子,然后俺会带着这个秘密烂死在坟墓里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

裴擒虎这下彻底昏死过去,然后再次睁开眼就是白花花的一片,是医院的白色天花板,裴擒虎喃喃道:难道俺已经到了天堂吗?

“太好了,虎子终于醒了。”耳边传来阿离的声音,裴擒虎有些疑惑,难道阿离也嘎了???

裴擒虎转过头去,不仅看到了阿离,还有玉环姐和弈星,他们都围在裴擒虎的病床上看着他,这下裴擒虎真的不淡定了,“你们咋也跟着俺一起来到天堂了?”

“你在说什么胡话,这里是医院啊。”阿离告诉裴擒虎,但是裴擒虎睡醒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弈星叫来扁鹊医生帮忙检查裴擒虎的身子,确认无大碍之后才离开,吩咐道:“病人刚醒,你们可以适当地喂他吃一点白粥这样的食物,注意不要给他吃太油腻的东西。”

阿离赶紧拿起准备好在一旁的粥喂给裴擒虎吃,裴擒虎自言自语道:“原来俺还没死。”

杨玉环哭笑不得:“虎子你好容易捡回一条命,怎么满脑子想的都是不吉利的?”

“就是。”弈星附和道,裴擒虎又问:“那我是怎么回来的?”

“这还得多亏了李信。”弈星解释,“那天晚上花队长本来组织好人马想要进山去搜救,但是夜晚风沙太大,又下起了大雪,众人只能无功而返,打算在明天再进山找你们。”

但是第二天四五点,天还没亮,大家整装待发准备进山,却看见李信已经背着你下山了。

也不知道他背着你走了多久,两人都狼狈不已,他把你送到扁鹊医生这里后,李信来不及休息又去魏都把小蔡文姬找过来了。

听说他还威胁过他两人一定要救活你,第一次看李信这么失态的样子。

两人紧急为你治疗才好得这么快。

弈星伸出三根手指对他说:“虎子哥你已经昏迷三天了知不知道。”

公孙离也附和道:“多亏了李信一路把你背出来,你不知道听说你们失联在雪山里,我们都快急死了。”

裴擒虎懵懵的“哦哦”几声,突然想起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既然俺没死成,那我应该怎么跟李信解释那个吻?!!!!

“李信不在吧!?”虎子惊恐道。

“之前有空他倒是来得勤,但这会儿他不在。”阿离回答,“你找他有事?道谢也不在这一时,你先把伤养好了也不迟。”

可我感觉我活不到伤好的那一天怎么办!

他双手蒙头悲愤地想着。

后来裴擒虎醒了之后李信又来过好几次,都被裴擒虎装睡给躲过去了,实在不行就装傻,就是不和他眼神对视,最后再找个借口把他搪塞打发走。

但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该来的还是回来的。

裴擒虎呆呆地坐在床上啃着李信给他削的苹果,两人都不说话,病房内气氛尴尬,裴擒虎秉承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想法,就这么大口地吃着苹果,像个无情的啃果机器。

李信终于按捺不住:“你……”

吼吼吼!还是没能逃过,那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裴擒虎闭上眼,表情一脸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悲壮,让李信莫名觉得有些好笑。

“什么时候出院?”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裴擒虎暗暗给自己打气,却没想到李信这样问。

“欸?俺后天就可以出院了,医生说俺的伤不是很严重,就是抓伤俺的魔种爪子上带有毒素又致幻昏迷作用,才会显得这么严重,把毒解了就好了。”裴擒虎有问必答。

李信点头:“嗯,到时候我来接你。”说完握上了裴擒虎的手,吓得他赶紧甩开,“信哥你干嘛?!”

“我觉得身为男朋友肯定有义务在你出院后照顾你的。”李信回答道。

“男朋友?你什么时候变成我男朋友了?!”裴擒虎大声叫道。

“我以为经过这件事之后,你已经明白了我的心意了,我们不是两情相悦吗?我现在当然是你男朋友。”李信解释道,“那你怎么解释当初在雪山里的那个吻?”

自从在雪山回来之后,李信就一直很纠结苦恼,又带着喜悦和困惑,他自己一个人想不明白就去问了苏烈大哥,毕竟苏烈看起来五大三粗的,但是待人接物都是很宽心细腻的。

李信把问题提出来之后很快就得到了苏烈的回应:“那虎子肯定是喜欢你的呀!你想想,要是真的讨厌一个人,你会想要去亲他吗?况且虎子那个时候中了毒,以为自己快要死了,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吻你,如果这还不算爱那是什么!”

苏烈一锤定音,“你们肯定是两情相悦的!”

苏烈是为数不多知道李信暗恋着裴擒虎的人,也曾帮助李信明晃晃暗戳戳地在裴擒虎面前暗示他对李信是什么感觉,但最后的出来的结论都让人很扎心。

李信还是不自信:“可他以前对我一直都是仇视的态度,我怕……”

苏烈揽过他的肩膀宽慰他道:“你要知道虎子这个人脑回路不太正常,说白了就是耿直过头不开窍。”

“对付“非正常人”就得用非正常法,等他自己开窍是没用滴,就得打直球杀他个措手不及!”

苏烈不想看到好兄弟亦步亦趋小心翼翼,陷入爱河却不敢语的画面了。苏烈想起当初裴擒虎把李信当作情敌针锋相对的时候,去打探裴擒虎对李信的看法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回应:

“你说你小子怎么这么针对李信呢?”苏烈在训练闲暇的时间问裴擒虎。

裴擒虎恶狠狠地瞪着场上训练的李信,“因为他不喜欢阿离!”

“阿离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虽然她做饭难吃了一点,人凶悍了一点,但他怎么就不喜欢阿离呢?!!”

“你是因为李信拒绝了阿离的告白,才针对他,所以你喜欢阿离?”

“对啊,阿离是俺最喜欢的一个女孩子了。”

“那你怎么不去追阿离呢?”

“可是阿离只把俺当弟弟,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吗?”裴擒虎不解地问。

“你喜欢阿离,阿离喜欢李信,但是阿离和李信告白被拒绝了,所以你是把李信当情敌了?”

“……”裴擒虎想了一下,“好像这样定义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没错。”

“可是阿离被拒绝后已经释然说过不再喜欢李信了,你大可放心地去追阿离啊。”

“俺是喜欢阿离,可俺并不想追她啊。”

“??”裴擒虎和苏烈好像同时陷入了一个逻辑怪圈。

“那,你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吗?或者是你还有什么喜欢的人?”

“俺喜欢阿离,喜欢小星星,也喜欢玉环姐,长安尧天和长城的人我都挺喜欢的,可是、俺最喜欢的女孩子是阿离。”裴擒虎憨憨地摸着后脑勺笑。

“你这不叫喜欢,叫广泛的博爱,你喜欢着所有人,怎么能叫喜欢呢。你也不喜欢公孙离,你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最亲近的人而已。”

“那你喜欢李信吗?”

裴擒虎愣了两秒,“之前是喜欢的,毕竟他打架是真的厉害。”裴擒虎伸出拳头比划连招又说道,“可是他不喜欢阿离……那俺也不要喜欢他了。”

“那你觉得你和李信现在的关系是?”苏烈视死如归的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裴擒虎不明所以,缓慢中有带着不确定地说道:“情敌……?”

“可是你和阿离和李信之间的关系………………”

苏烈一下子觉得心好累,李信暗恋了个什么玩意儿,虎子你这脑回路是不是有点不太正常。

算了,爱咋咋地吧,我不想管了。

追妻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李信你自个儿加油。

苏烈让李信牢牢把握住这次机会,虽然虎子脑回路不太正常,但这次可是他先主动的,你总不能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吧。

“那个吻就是一个恶作剧,他、当时俺、、、”裴擒虎手忙脚乱连指带划地解释半天解释不清楚,“你能不能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说话声音越说越小,裴擒虎有些心虚。

李信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得裴擒虎有些心里发毛。

“我以为,是你终于领会接受我的心意了,原来是我自作多情了。”李信落寞地垂下眼眸,就连眼角的泪痣也平添了几分伤心难过。

“欸?什么心意。”裴擒虎怔怔地有点懵。

李信抬起头,很认真地看着他回答:“我喜欢你,我以为那个吻就是你对我的回应。”

“诶诶!!你怎么会喜欢俺呢?!!”

李信没有正面回答裴擒虎的问题,而是一本正经的说:“可你亲了我,你要怎么补偿?”

裴擒虎慌乱地解释道:“这亲都亲了,你总不能亲回来吧。”

“可以。”李信直接就把虎子按倒在床上,双双抓住他的手腕举至头顶。

“唔唔……”李信堵住裴擒虎的嘴巴,动弹不得,最后待到两人都面红耳赤,气喘吁吁之后李信才松开裴擒虎,但是不待裴擒虎匀口气,李信又是按着他一顿深吻。

“唔——你这都亲两次了!”

“没关系,这次算我欠你的,下次你再讨回来。”

 

End.

 

(虎子:感觉我从一个坑跳进了一个更大的坑,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 ( 13 )
热度 ( 1607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