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超】一觉睡醒,我变成死对头的狗

*就一整个乱写的状态

*520快过去了,来个小甜饼吃吃吧ovo.

 

马超迷迷糊糊地张开眼,眼前的家居摆设显然不是自己在外面租的小公寓里。

宿醉之后马超有点晕晕的,还分不清楚状况。

他摇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伸手揉了揉眼睛,却感受到一股毛绒绒的触感。

马超一下子就清醒了,他伸出手到自己面前,不是骨节分明的人的手掌,而是布满浅色绒毛的,张开就能变成一个梅花瓣一样的狗爪子。

马超不可置信地把两个爪子都举起来,依靠两条后腿站着,爪子像花瓣一样一张一合,终于接受了自己返祖了的事实。

白狼集团一直有一个不被外人所知的秘辛。

就是白狼集团的继承人都可能会出现返祖的现象,传说白狼少主是白狼的化身,每当成年的可能出现返祖的现象,变成一匹白狼。

马超一直以为这都是家里的老古董们瞎编的故事,毕竟之前又也从未听说过家族里有人出现返祖变成狼的事情,但是事情巧妙地发生在了马超的身上。

马超有点茫然,就是这爪子看起来也不像是威风凌凌的成年白狼啊,怎地像个狗狗幼崽的模样。

还没等马超走到镜子前一看究竟,门口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

夏洛特出门买了些吃的回来。

一开门就看到自己抱回家的小狗站在客厅里,一脸惊恐地看着她。

“汪唔……”马超想说:你怎么会在这里?但是一说话就是小狗幼崽的呜咽声。

我连话都说不了了?!

马超很深受打击,挫败地坐在地上。

夏洛特走过来把他从地上抱起来,热情地抚摸他的脑袋:“小家伙你怎么无精打采地坐在这里。”

马超小小一只就完全落在夏洛特的怀里出不来,这种被人完全包裹住,被人悬空抱起来的感觉很奇怪,马超没什么安全感。

他猛蹬着双脚想让夏洛特放他下去,还凶巴巴地吠了两声,可惜作为修勾幼崽,那恶狠狠的犬吠声不仅没起到半点威胁作用,还让人觉得他怪可爱的。

小狗幼崽的眼睛明亮亮的,鼻尖也总是湿漉漉的,发不出什么特别凶的叫唤,只能急促地发出呜咽声,很是娇憨可爱。

夏洛特举起马超的小爪子放在嘴里亲了亲,把马超吓得一整个激灵,夏洛特没有抓稳他,被他猛地一蹬,竟让他直挺挺地摔在了地上。

“唔汪!”疼死小爷我了。

夏洛特也被吓了一跳,虽然小狗皮厚耐摔,但是马超后背还是隐隐发疼,夏洛特急忙蹲下来,把躺在地上呜咽的小狗重新抱起来。

这回她不敢再把马超抱得太高了。

“对不起对不起,”夏洛特把他抱起来审度他的伤势,夏洛特两只手就把小狗一整个腰身团团围住,马超在他手里被他翻来覆去地查看,确定没什么伤势后才松一口气。

马超丧气了,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好像是夏洛特手中肆意玩弄的玩具一样,毫无尊严可言。

马超:流泪狗狗头.jpg

更何况马超前不久才在众人面前狠狠地数落了夏洛特一番,让她丢了好大的面子,现在天道好轮回,马超落夏洛特手里了,如同砧板上的鱼肉任她宰割。

夏洛特在跟狗狗郑重地道歉,说不小心摔了他,但是马超心里郁闷着呢,没想理她。

“说起来伯父把你交给我,还没来得及给你取名字呢。”夏洛特这回小心翼翼的把马超抱在怀里,唯恐他再摔下去了。

什么?!马超听到她说,自己是被自己亲爹送到夏洛特手里的顿时一惊。

咧开嘴露出犬牙,嘴里发出沉闷的低吼。

也就只是说,自己返祖兽化这件事,白狼集团的长辈们肯定是知道的,但是却把他送给夏洛特抚养。

不是白狼集团的人,你们是有什么毛病吗?上赶着把继承人往外送,你还真是我亲爹啊,把我往死对头家里送,一次不够你送两次。

马超在心里腹诽着他亲爹的神操作。

此时夏洛特发出一声轻笑,抚上马超的小脑袋瓜顺着他的毛发,“张牙舞爪的样子和他真像。”声音有些令马超不明所以的难过和落寞。

他?他是谁?马超心里疑问,就算想问现在问不出来。

好在夏洛特没有伤心多久,很快就重新恢复过来。

“那就叫你小白狼吧。”夏洛特把马超举到面前,马超恶狠狠地向她呲牙。

马超就有个人送外号“华城小白狼”,作为白狼集团的少东家,马超也是知道自己的外号,并且也很喜欢这个霸气的称号,所以他居然不觉得作为一只金毛被取名叫做小白狼竟没有任何异议,还觉得夏洛特还怪有眼光的嘞,一眼就看出马超幼崽软萌外表下的威武霸气。

虽然但是,你对着我“嘬嘬嘬”这么久就过分了,我又不是真的狗。

明明说,没有一个修勾可以拒绝“嘬嘬嘬”的声音,夏洛特想要逗他,但是马超还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还张牙咧嘴,奶凶奶凶的。

但还是一副可爱治愈的模样,这世界就不能没有修勾勾!

马超无语了。

好在夏洛特没有都马超太久,她拿出刚从超市买回来的狗粮和牛奶,放在盘子里之后,就进房间去了。

马超看着碗里的狗粮,很是嫌弃的瞥了一眼,狗才喜欢吃狗粮,我可不爱吃。

好在还有牛奶,看着还是很干净的样子。

马超就低头喝牛奶去了。

夏洛特的房间门没有关,马超喝了一点牛奶之后,就屁颠屁颠的走进来夏洛特的房间。

夏洛特的房间很暗,没有开灯。

夏洛特就坐在电脑桌前,电脑的灯光打在她脸上。

马超走过去拿牙口扯她的裤脚,夏洛特把他从地上抱起来,“你这么快就吃饱了?”

马超站在夏洛特的腿上,前爪攀着电脑桌的边缘站起来,努力探头出来看电脑上的内容。

他还想站到电脑桌上碰键盘,狗爪子能不能打字啊,这样就可以让夏洛特赶紧把自己送回白狼集团去。

马超的躁动完全影响不了夏洛特,她只以为是马超刚回到家里没有安全感,想让自己陪他玩。

“宝贝,妈咪现在在干正事,等下再陪你玩好不好?”夏洛特把马超抱在怀里亲,告诉他。

谁是你狗儿子,快放我下来,我是马超,放我下来,看我不跳起来打你膝盖。

马超无能狂怒一阵后才冷静下来,听到夏洛特说:“你知道吗,他又离家出走了,已经三天没看见他了。”

马超竖起耳朵听,又是TA?是她还是他?

“他真的这么讨厌我吗?明明小时候一直跟着我后面,说想要当我老婆的,怎么长大后就不承认了呢。”夏洛特落寞的叹了口气。

马超有些吃味,撇了撇嘴嫌弃地看着夏洛特。

明明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是怎么敢再宴会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喜欢我的,果然拒绝你是对的,哼,渣女!

马超气得翻了个白眼,背过身去不想理他。

夏洛特见状,“?”夏洛特撸了一把马超身上的绒毛,“怎么一下子变成气鼓鼓的样子?”

“说实话,生闷气的样子和他真像。”夏洛特在心里想着。

夏洛特一把把马超抓起来,走进浴室,“走,我先带你洗个澡。”

半响过后,马超目光呆滞的坐在床上怀疑人生。

在他身为小狗,短短不到半天的时间里,经受了他不该经受的一切。

在浴室里被夏洛特上下其手,该摸的不该摸的都被摸了一边,他认为他的“狗生”不完整了。

马超举起前爪狠狠地揉了一把自己的脸,被夏洛特清洗过,然后用吹风机吹干的毛发一整个舒展开,现在的他活脱脱像一个金色炸毛狮子狗。

夏洛特还在浴室里洗澡,马超就被放置在她床上。

现在开了灯,马超终于得以观察夏洛特房间的布局。

和欧式的装修风格,床单是很古典淡雅的黄色,她好像很喜欢玫瑰,墙上挂着一副画满玫瑰的油画,床头柜上的花瓶里也插放着艳丽的红玫瑰,看这靓丽的色泽,应该是刚摘下不久的新鲜玫瑰。

马超被玫瑰花瓶下的相框吸引住了目光。

相框放在墙头柜上,一伸手就能拿到,实木的相框边缘有一些摩擦过的痕迹,一看就知道是主人经常拿起来看的。

上面是一个金发的小女孩和另一个小朋友的合照,不用想那个金发的小女孩一定是夏洛特,但是另一个人,马超没有看清楚。

他想走过去看清照片上的人,却不小心把相框都摔在地上了。

“汪。”

夏洛特听到房间里的动静,头发还没吹干就走出来了。

刚才给马超洗澡的时候,一直挣扎不配合,甩了她一身水,还把她头发弄脏了。

现在刚洗完澡,还没吹干净头发,马超就闯祸了。

“呜唔”马超自知自己闯祸理亏,在床上干着急地蹦跶两下,不敢说话。

夏洛特把相框捡起来,“这照片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知不知道。”夏洛特没有责备马超的意思,她把马超抱起来坐在床上,把照片拿起来给他看,“旁边那个是我喜欢的人。”

马超定眼望去,这个小男孩怎么有点眼熟。

“我喜欢他很久很久,可是他好像不喜欢我。”夏洛特轻叹了一口气,“他当着所有人的面拒绝了我的告白,明明小时候说好的要给我当媳妇的。”

“是不是小时候把他欺负很了,现在就不理我了……”

后面的喃喃自语马超没有认真听。

因为现在他知道照片上那个哭得眼泪鼻涕乱飞,神情委屈,面容都哭扭曲了的小孩是谁了,不就是小时候的自己嘛!

夏洛特见马超一直扒拉着相片,以为他对自己的爱情故事十分感兴趣,正巧之前马超还没等她说完就拒绝她走人了,夏洛特很想让一个人来当自己的听众,把对马超的感情讲给他听。

殊不知马超只是觉得,这么丑的照片你是为什么要留下来。

我才不承认那个哭得丑了吧唧的小孩是自己,这么黑历史的相片留着有损“华城小白狼”“白狼集团少东家”的身份啊!

销毁掉!一定要销毁掉!

马超恨不得用牙口把照片撕碎。

但是夏洛特一直在挡着马超的脑袋,阻止他想要咬相框的动作,自顾自地说起了她与马超小时候相遇的经历。

“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才六七岁的样子……”

当马超六岁的时候,那时的白狼集团的事业还没有现在这么如日中天,商业中心刚从西凉转到华城。

马超那时刚上小学,还没有完全学会普通话,虽然带着很重的西凉口音,但也不是完全听不清,可还是会有取笑他的小孩。

明明都是一个班上的小孩,还是会因为他的口音嘲笑抓弄他,欺负他没朋友,课上也不愿意和他玩。

那时的马超不过是小豆丁一样的大小,上学上得早,比班上的人还要小一两岁,长得也不及班上的人壮实。

被欺负了也不敢说,只敢偷偷的抹眼泪。

夏洛特也是刚转学过来没多久的,但是大家都不敢去欺负她。

因为夏洛特长得高,一看就不好欺负。

那所小学的学生大多都住在同一个小区,放学后也会到小区的楼下的公园玩。

那天马超被人欺负惨了,坐在沙堆里嚎啕大哭起来,但是也没有人理他。

只有夏洛特,不仅把欺负他的小孩都教训了一遍,把他们统统都赶走了。

可是夏洛特和马超不是同一个班级的,夏洛特也没有办法每时每刻的都鼓着马超,等夏洛特走了之后,那些小孩还是会继续来欺负他。

其实夏洛特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其实她也挺喜欢欺负马超的,小豆芽菜哭起来的样子是在太可爱了。

但是她一点也不想让别人欺负马超,可老师都说,一个人要自己强大起来才能不被人欺负,夏洛特希望马超能自己鼓起勇气把那些欺负他的小孩赶跑。

可他还是太弱了,每次都哭,虽然哭唧唧的样子很可爱,可这也太不男子汉了。

夏洛特护得了马超一时,护不了一世,总有个疏忽的时候,就像现在这样。

马超又被欺负哭了。

夏洛特叹了口气:“你这样弱怎么行呢,以后我不在你怎么办?”

“夏夏,你要一直在我身边保护我好不好?”马超眼眶红红的,扯着夏洛特的衣袖说道,满是希翼的问道,“那你永远都在我身边好不好?”

“可是……”夏洛特有些为难,“我们要以什么身份永远在一起呢?爸爸说,能够永远和他在一起的只有妈妈,而妈妈是他的老婆,你总不能当我老婆吧?”

马超听言,马上就点头应道:“我当,我给夏夏当老婆,我给你当老婆,我们在一起。”

夏洛特低头思索了片刻,马超瞪着大眼睛着急的盯着她,就怕她不答应。

“那好吧,你以后就是我老婆了,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夏洛特点头应道,“以后只有我才能欺负你,只有我才可以叫你超超子,知道吗?”

夏洛特怕马超反悔,不仅拉钩约定了,还专门拍了一张照片留念。

“可是马超还是忘记了,他小时候可一直都是以夏夏老婆自居的。”夏洛特想起马超小时候的事情,显得格外兴奋。

但是马超不一样,他羞愧得想死。

啊!年幼的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痛击我。

与羞得脸都抬不起来的马超不同的是兴奋的夏洛特,“所以不管马超拒绝我多少次,我都还是会继续追求他的。”

马超注定是夏洛特老婆,以此照片为证。

马超已经累了,他甚至没有再出手扒拉想要毁掉这样照片。

“所以失败一次又算得了什么呢?下次遇见还是要继续向他表白,那天她还没听我说完就走了。”夏洛特立誓,然后精神抖擞的把马超举高高,抱在怀里狂亲。

“我真的太喜欢马超了”

“他要是像你一样愿意被我抱在怀里狂亲就好了”

“好乖好乖的小狗狗,就像小时候的超超子一样可爱”

……

马超累了,马超不敢说话。

马超再夏洛特家里住了七天,就和她“同床共枕”了七天。

每天还要忍受她对自己的花式告白。

马超已经麻木了。

他现在甚至可以在夏洛特蹦出各种虎狼之辞的时候,附和道:“汪汪汪。”

啊对对对。

等到第七天早晨,马超已经习惯在夏洛特的怀里醒过来了。

所以睁开眼看到夏洛特正在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时,竟然还有好心情的对她说一声:“早。”

但这次显然不是“汪汪”的小狗声音。

而是略显低沉的人声。

马超本来还想再眯一会儿,现在蓦然完全清醒。

自己已经完全恢复成成人的样子了,现在浑身赤裸的躺在夏洛特的床上。

他看一眼自己的身体后,又揪紧盖在身上的被子,有点慌张的问身边的夏洛特:“怎么……”

马超涨红了脸也不知道她盯着自己看了多久。

开玩笑,当然是什么都看了。

夏洛特往马超的身边靠近,直至把他整个人都禁锢在身下。

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气氛开始逐渐变得微妙。

马超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但是夏洛特伸出一根手指堵在他的唇上,这个原因她已经找到马超的父亲了解过情况了。

现在更重要的是,她还要向马超在表一次白。

“超超子,我真的喜欢你,你还愿意做我老婆吗?”

现在这个状态好像马超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

浑身赤裸的他就隔了一层被子,被夏洛特压在床上,而现在大有马超不答应,夏洛特就不允许马超下床的情况。

马超拉过被子把自己整个人蒙在被子里,不用想,他现在肯定浑身都是通红的。

夏洛特还在催促等待他回答。

马超在被子混乱的点头答应,但是夏洛特看不到,想要掀开他的被子看他。

马超只好闷闷的出声:“也,也不是不行。”

夏洛特兴奋地像平时亲小白狼一样,把马超按在床上狂亲:“我真的超喜欢你的,超超子。”

……

别叫我超超子。



补充:  马超把夏洛特当死对头的原因:马超最后因为年纪太小,又去重读了一年幼儿园再上小学,然后夏洛特也在两年后出国了,之后就没见过了。   

然后马超长大之后,觉得当初的自己太傻了,往事不堪回首,过分羞耻了,给人当老婆。

 又因为夏洛特当初不辞而别,没有告诉马超,然后就强行给夏洛特安了一个“死对头”的身份。

马超第一次拒绝夏洛特是因为听到夏洛特已经又喜欢的人了,还是那是她老婆,然后夏洛特喜欢的是一个女孩子,完全没意识到那是自己,所以就拒绝了她的告白。

以上.

祝大家看得开心^_^

 


评论 ( 10 )
热度 ( 17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